竹渔.

我就是杂食
看不惯我去死

【All武】观影体

ooc警告⚠⚠⚠⚠

明显的偏爱武道

第一次写观影体

观影内容为原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开头是一栋破败的楼房,随着镜头的往上移动,mikey悬挂在空中,而相应的,武道正费力的拉着mikey!】

这一景象出现,东卍所有人都不镇定了:“mikey,你要跳楼?!”最先出声的是Draken,他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景象。

“mikey,你别冲动啊!不然你真的摔下去就不好了!”

“不过mikey当时的头发染成白色了呢!”

“啊,坚仔你说什么呢?那不是我!”mikey不爽的咬下一口铜锣烧,其实在他看见自己这个样子心里的暴躁都快满出来了,不过……

mikey看向武道:“看样子上面抓住我的人是你,谢谢!”武道摇头,说到:“没是,就是以后我拉你之前请不要邦邦给我三枪!”

mikey听的一头雾水,什么邦邦给三枪?什么意思?

影片还在继续

【“救救我,武小道!”mikey流着眼泪,看着武道,在死亡的前一刻,他终于后悔了,他想要得到救赎。

“嗯!万次郎!我一定会救你的!”武道大声的喊到,下一秒,一抹白光闪过,镜头一转,一脸懵的mikey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,不过十几岁的样子此时有些不知所措:“我这是和武小道一样……穿越了?”】

空间安静了片刻,连mikey都没想到,穿越这种玄幻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尤其是屏幕上自己说的那句话,和武小道一样……mikey的眼中划过一丝思索,当然,注意到这里的不止mikey一个。

“啊嘞,武小道你会穿越吗?那你知道我未来会怎么样吗?♡”半间修二看着武道,眼中划过一丝兴趣,武道看着半间:“你会死掉,至少在我这里的未来会,毕竟,”武道笑了笑:“不安定的因素应该早点铲除!”

【mikey呆呆的坐在床上,思索着现在是什么时候,而后才发现,这是真一郎死去的第二年。

“哈!真是的,回来了也没有救下重要的人呢!”

mikey自嘲到,现在的他已经和东卍的其他人相遇了,但是交情却没有之前深厚,不如趁着现在,断了联系吧。】

“mikey!你打什么注意!”Draken头顶上冒出一个井字,足以证明他有多么生气。

“mikey,这次是你的错,没有意外!”三谷此时也皱着眉头。

“哈,mikey,你是要被教育一番吗?”场地不爽的说到。

“mikey……”一声声叫声响起,mikey有些心虚的摸摸鼻子,因为这件事真的像他处理的风格,不能控制自己,怕自己会伤害重要的伙伴,而远离所有人,真的,很属于自己的风格。

“哈,真是的,莫名想到那个未来了呢!”武道看着东卍热闹的一幕,低声说到,但不知道为什么,mikey却听见了:“武小道,还有其他未来的结局吗?”对于这个人,mikey提不起任何防备之心。

“我有说什么吗?”武道摊摊手,表情无辜,语气更加无辜:“我应该没有说什么吧?”

mikey盯着武道看了一会,再次将目光转向大屏幕,直觉告诉他,这个东西会告诉他答案,而武道却在一旁发起了呆。

【大屏幕突然黑了下来,上面出现一行字:五年后……

夜晚的街道寂静无人,但是细心的就会发现那是老城区,周围的老鼠走走停停,不断的在地面上寻找自己的食物。

“哒,哒,哒……”一阵脚步声响起,一个白发的人影摇摇晃晃走在了街道上,周围的老鼠立马回到了藏身地点,深怕被人类抓住,然后死于非命。】

“mikey!”

东卍的众人立马反应过来里面的人是谁,那是他们的总长,mikey,拥有无敌的称号!

【画面一转,废弃的大楼里面,一个男人屏息凝神的架着狙击枪,而枪口对准的人,就是在街道上毫无防备的mikey!

mikey双眼空洞,嘴里不停呢喃到:“坚仔活着,场地活着,一虎,艾玛,伊佐那,都好好活着,没有死……”

一阵晚风吹起他的白发,这个只有十六七岁的少年身形此刻显得格外单薄,令人心疼,突然,他嘴里的话变了:“武小道……你在哪里!我要找到我的英雄!武小道……武小道……”喃喃声不断。】

“mikey!你被人狙击了!懂吗?”艾玛一个爆栗打在了mikey的头上,此刻她的眼里满是泪水,这个少年总是一个人承担着痛苦。

“真是的,以后都要注意点了。”Draken的神色从影片开始就不是很好。

“不过,mikey的英雄是那个武小道吗?”三谷的话显然问到了点子上。

武道的心颤了颤,避开所有人投来的目光,其中东卍的目光格外热烈。

“臭虫们,挪开你们的眼睛!杀了你们哦!”三途摇晃着手里的枪,十分不爽的说到,王坐下的疯狗这个名称可不是白得来的。

【架着狙击枪的男人手指慢慢移动,却不想,下一秒,一把冰冷的手枪便抵在了后脑:“偷袭可不是什么好的习惯,并且我说过了吧,不要动他。”

男人的声音沙哑得不像话,下一秒,狙击手的头顶就出现了一个血洞,面露不甘的倒在了原地。

镜头慢慢向上移动,最终停在看男人的颈部,一个卍字纹身在高领毛衣下时隐时现,有些病态白的皮肤将露出的纹身衬托得格外刺眼。

“你是谁?”

mikey的声音突然响起,男人擦枪的动作一僵,背对着mikey,不转过身。

“我从好几年前就感觉到有人在跟踪我,但是一直抓不到,所以,那个人是你吗?”mikey握着手枪,警惕的看着男人的背影

“哈,真是的,明明都这么小心了,却还是被发现了吗?该怎么说,不愧是mikey吗?或者说,不愧是曾经梵天的王!”男人慢慢转过身,mikey不敢置信的睁大眼睛:“武……武小道!”】

空间里一下子炸了起来:“不是,怎么又是这个人!”

“都和这个叫花垣武道的有关吗?”

“这个人不简单啊!连续出场两次,每次都在杀人!”

“和我们不一样吧?他们有枪唉!”

“好像确实如此。”

mikey抿着唇,看上面所播放的内容,很容易就会联想到这个人和自己有很深的羁绊,但是为什么自己一点关于他的记忆都没有?

影片还在继续。

【武道把玩着手枪,看着mikey:“这次的结局对于你来说,足够完美吧?万次郎。”

mikey愣愣的说不出话,武道耸耸肩,说到:“但是,万次郎,这个结局对我来说非常的不完美,知道钟吗?那是我建立的极恶,我要把你赶出这个世界!你应该活在阳光下,万次郎。”

“武小道……”

mikey的声音有些不知所措,他怎么也不会想到,找了这么久的人,就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,而且,他还在暗中保护自己。】

影片到这里戛然而止,大厅中一片寂静,但是很快,一阵又一阵的讨论声响起。

“喂喂喂,这两个人都认识,并且都挺可怕的。”

“无敌的mikey我认识,不过另外一个人是谁啊?从来没听说过。”

“钟?那是哪个组,没听说过唉!”

“你没听上面说吗?那是极恶,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!”

“mikey,你和武小道到底什么关系?我怎么越看越糊涂啊!”

“我真的不知道,别问了!”

“你真的很厉害连这个都能找到,钟?好久之前的了,我记得那次我好像是被警察枪杀了。”

“武道小天使夸我了!好害羞[捂脸]”

“王,需要我灭口吗?”

“不用,三途。”

“好的,王!”

“兄长,看来又是一件有趣的事呢!”

“龙胆,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不会无聊了!”

眼看着越来越吵闹,银立马从刚才被武道夸奖的兴奋中清醒过来:“咳咳,先休息半个小时,之后再播放其他影片!”

听见这话,许多人都发现原本空旷的空间出现了许多食物,并且都十分精致。

众人都放松了下来,说实话,看了这么久的影片,说不累是假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靠,今天晕车严重又去医院掉了水

关于观影内容,全都来源于这位太太!下面是授权图!

@yutsu 就是这位神仙太太!太爱了!

还有,各位宝贝晚安!

评论(35)

热度(137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