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渔.

我就是杂食
看不惯我去死

【麦武】黑翼天使·上

⭕OOC警告

⭕黑武,丧武警告

⭕旧文重修

⭕如果可以接受,go


正文:


鼻息之间是医院的消毒水味,耳边听着机器发出的声音,武道看着洁白的天花板,内心出奇的平静。


真的是烂透了啊!Draken死了我竟然没有任何感觉,好烂啊!


武道觉得自己身体里面有什么东西在渐渐流失,但是没关系,现在失去什么都可以了,既然拯救不了,就摧毁吧。


或许武道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现在心态的变化,但是,那又怎么样?就算发现了,也不会在意。


武道出院是三个月之后,没人告诉他这几个月的住院费是谁给的,但是武道隐隐约约知道是谁,关东卍会,不,现在应该称为梵天。


医院外的阳光刺眼,武道手里拿着医检报告单,随意的看了一眼报告单上面的总结,下一秒武道将报告单丢进垃圾桶,朝医院门口约的车走去。


兰和龙胆出现在武道刚才站着的地方,龙胆捡起武道扔在垃圾桶的报告单,兰仿佛看见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愉快的笑出了声,将报告单收好,兰朝龙胆说到:“走吧,去跟BOSS复命,就说,”兰看着武道离开的方向,眼中划过一抹暗芒:“英雄一切安好,已经出院。”


严重躁郁症

和黑色冲到相似却是第一次发现的病历


武道离开了日本,去了美国,mikey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,随后皱着眉,看着九井一:“可可,以后这种无聊的消息别和我说。”


九井一点头:“知道了,老板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是垂着的眼眸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而他们不知道的是,武道来到美国之后立马转乘了以色列的飞机。


以色列,一个以暴力文明的国家,几乎每天都在死人,在那里,枪支,杀人,贩du……应有尽有。


两年后的日本机场,武道长长的黑发被一根橡皮圈扎起,看着两年来没有一丝变化的东京,武道心中没有一丝波澜。


两年后的日本已经是梵天的天下,几乎每一件犯罪都能找到他们的身影,而最令人惧怕的是他们的王,佐野万次郎,以一敌百。


花店,武道买了一束桔梗,一束天竺葵,一束白百合,来到墓地。


“抱歉,Draken君,这么久才来看你,”武道将天竺葵放在Draken的墓前:“在那边好吗? 接受艾玛的心意了吗?”


“好久不见,场地君,”墓前新鲜的桔梗还沾着露水,武道垂着眸:“没能救到打架,东卍也解散了。”


“艾玛,这是我第一次来看你吧?”武道弯腰,将白百合放于墓前:“要是我之前能早点发现就好了,抱歉。”


武道出了墓园,但他不知道的是,今天来祭拜的不止他一人。


mikey站在墓前,看着三人墓前的话,轻声到:“今天有人过来了吗?天竺葵,桔梗,白百合,很适合你们,最后一次来了,抱歉……”


地下拳场的声浪一阵高过一阵,坐在角落的山口吸了一口烟,今天他来是找一个人,一周之前突然出现,一天打两场,打的都是生死擂台,并且战绩为全胜!


武道冷眼看着眼前的坂泉,这种蠢货七天以来已经杀得够多了,他不介意多这么一个。


比赛的最后是男人没了气息,场内静了几秒,随后发出了剧烈的吼叫声,仿佛要把这楼顶掀翻一般。


山口满意的点头,刚才武道杀人时眼里的冷漠是梵天所需要的,山口明白,只有从死人堆里面爬出来才会有那种眼神,而那也的无一例外全部成为了梵天的高层干部。


武道小口的喘着气,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,突然,视线内出现了一双做工精细的皮鞋,武道抬头看去,只见一个男人站在面前。


“你好,White,我是山口,梵天一个小番队的队长,有兴趣来我们番对吗?”


武道顿了一下,没想到进入梵天会这么简单,点点头,表示自己答应了。


“喂,听说了吗?最近山口组来了一条疯狗!”

“疯狗?有王身边的那位疯吗?”

“啧,你不懂,山口组的那条疯狗打起架来不要命!上次我们不是和妫火拼吗?你猜怎么着?”

“快说,别吊胃口!”

“那货身上中了五枪,眉头都不皱一下,要不是后来因为失血过多昏倒,谁知道他中枪了?”

“卧槽,你说到这我想起来了,那条疯狗是不是叫做White?”

“对,就是他!”


“哈,White,你最近的名声很大嘛!”山口坐在沙发上,他的旁边就是这次话题的中心任务,花垣武道,而现在,他是梵天山口小组的一员,叫做White:“嗯。”


山口也不恼,都好几个月了,这人的性格他也摸清楚了,话少做事疯,动起手来跟不要命似的。


“对了,最近上面有几个高层干部要来我们这边进行军huo交易,要是到时候打起来,你悠着点,别又是那种不要命的打法。”听到这里的武道点头,但是却不打算改。


“可可,这次的交易是我们和你去。”龙胆和兰坐在沙发上,对面的九井一点点头,目光丝毫没有从面前的电脑上移开,手指在键盘上敲得飞快。


这次的行动可能会有危险,毕竟之前他们和妫这个组没有任何交际,并且好像之前干部泉口炸的那批货就是他们的,但是老板却答应了,并且让他去进行谈判交易,美名其曰,排除不稳定的因素。


交易之前他们见了负责辅助这次交易的山口,安排交易时的一些事项,能在梵天成为高层干部,他们也不是没有脑子。


“山口,这次交易的时候少带点人,只带你们组里的精英就好了。”九井一说到,山口点头,九井一这种高层干部,他压根惹不起。


“听说你们组里最近来了一个新人?”兰问到,虽然他和龙胆不太关注下面的人,但多多少少却都听说过一点,和三途一样疯的人,他们来了点兴趣。


山口点了点头,小心翼翼的回到:“这家伙是我从底下拳场找到的,他只在里面打了一个星期,但是打的都是生死擂台。”


听到这里,他们对White越来越感兴趣了:“能把他叫来吗?”山口点头,拨通了武道的电话。


不一会儿,一个长发男人推门而入:“你找我,队长。”


兰和龙胆身形一僵,连原本漫不经心的九井一也坐直了身体,只因为这个声音太熟悉了,是那个人吗?九井一有些不敢相信,因为那个人在两年前就去了美国。


山口朝武道招手:“那个,White,高层干部要见你。”武道了然,朝山口走去,站在了他的后面,神色冷淡:“我是山口组的White。”


他其实知道这三个人是谁,六本木的灰谷兄弟和经商天才九井一,虽然知道可能会碰见之前认识的人,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,并且还是一次性三个。


兰靠在沙发上,绕有兴趣的看着武道:“花垣,加入梵天了吗?还得到了一个疯狗的外号。”


九井一头疼的揉了揉眉心:“武小道,什么时候回的日本?”


龙胆此刻有些懵:“哈?你是White?”


山口现在也看出来不对劲了:“White,你和他们认识吗?”武道点头:“认识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信息量太大,山口有些懵:自己组里有个和高层干部很熟的组员,但是他却觉得没什么,而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。


武道看向三人,语气没有一丝起伏:“这次的交易我会去,三途没来吗?”武道有些疑惑,但又很快想通,他应该在陪mikey。


九井一有些麻木的点头,拿着手机起身去打电话,这件事有必要上报老板。


兰看着武道,忽然又想到了两年前的那张报告单:“呐呐,花垣,你身上和mikey差不多的那个东西叫什么?”


武道张了张嘴,说到:“白色祭奠。”他没有纠结自己这个病兰和龙胆是怎么知道的,现在梵天主宰日本,他们随便查一下就可以查出来。


九井一走了过来,看着武道,神色复杂:“老板说,交易结束后把人带回去,还有,就是保护好他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兰懒洋洋的回到,看来这次的任务还要加一个保护花垣武道的安全,顺利把人带回去。


交易地点是在梵天的一个会所内,武道面无表情的站在九井一的身后,对面的赤岗左拥右抱,身后站着两名身材高大的男人。


“九井先生,这是这次的货。”赤岗扬了扬头,身后的两名大汉拿出两个手提箱,打开,里面赫然是四把最新型的手枪,有价无市。


九井一眼中划过一抹精光:“看来你们还是有点本事的,这种东西都能找来。”


赤岗哈哈笑了两声:“那是当然,毕竟我是十分想和梵天合作的。”


“不可惜吗?这可是有价无市的好东西。”九井一隐隐约约感觉到不对,身后的武道脸色凝重,他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,要吗梵天的死,要吗对面的死,当然,武道会送这些蠢货上路!


“不可惜,毕竟……四把枪买梵天三名干部的命值了!”赤岗的声音陡然大了起来,身后的两名男人纷纷掏出手枪,指着九井一,而外面也变得嘲杂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